新聞發佈

2016年3月10日

2016年3月10日

至嘆自煮麵食 「公仔麵 Supreme 至尊」 新登場!

PDF

公仔麵陪伴著生活節奏急速的香港人近五十年,其簡單快捷的烹調方法及港式地道的口味,成 為大家日常三餐中的重要麵食之一。

今年 3 月,本公司誠意獻上公仔麵新系列─「公仔麵 Supreme 至尊」,產品包裝以黑金兩色設 計,配合高格調味道元素,從視覺到味覺都帶給大家全新體驗。忙碌的上班一族在周末假期中, 都能輕鬆自在地烹調出非一般美味麵食,悠閒地在家中細味品嚐。

「公仔麵 Supreme 至尊」的幼直身麵條採用熱風乾燥製法,口感軟滑爽口,充滿港式粉麵店的 風味,加上精心調配的湯底,打造出兩款新滋味:

鮑魚雞味:雞味湯底味道醇厚,鮑魚味鮮味突出,與麵條配搭完美,一試難忘。
芝士龍蝦味:香濃誘人的芝士味,配上龍蝦味湯底,啖啖鮮味享受,不容錯過。

鮑魚雞味(5 包裝) 芝士龍蝦味(5 包裝)

「公仔麵 Supreme 至尊」烹調時間只需分半鐘,加入調味料,即可享用,讓你有更多時間準備 佐麵食材,炮製出豐富且滋味的假日早午餐!

「公仔麵 Supreme 至尊」全線產品於 2016 年 3 月下旬陸續於各大超級市場推出。

A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