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歷史

2023

「公仔鬼辣」不斷推出新產品以滿足喜歡不同辣味的香港人,包括「四川麻辣豬肉餃」、期間限定的「水煮牛肉味湯麵」及「酸菜魚味米粉」。麻辣、香辣及酸辣味道各有特色,總有一款適合你口味!

2022

星馬泰美食是香港人非常喜歡的菜式之一,公仔炒麵王全新推出的星馬泰系列,正是在星馬泰餐廳必點菜式的風味!「沙嗲雞肉串燒味」醬汁極級濃郁,配合惹味的雞肉香味,散發陣陣的花生香氣;「香葉肉碎味」醬汁充滿泰式香料的味道,微辣的肉碎味開胃醒神,令人垂涎三尺!

2021

公仔特意找來可愛的BROWN & FRIENDS朋友仔與大家以味覺出遊,推出全新「公仔麵遊世界」系列旅遊主題即食麵。 BROWN以及CONY穿上傳統和服先帶各位品嚐「日式柚子胡椒雞白湯味」 即食麵,柚子香於口腔迴盪,口味清新!另一款則是BROWN、CONY及SALLY穿着韓服,帶大家品嚐「韓式泡菜海鮮味」即食麵,韓式泡菜獨有的酸辣味配上海鮮味,香辣惹味!

2021

好e食把台式經典美食加到餐單,推出台式新口味!「好e食台式肉燥拌麵」惹味濃郁的醬汁,與豬肉及香菇一同烹煮,汁香醬濃!「好e食台式三杯雞拌麵」以芝麻油、醬油、米酒為主打烹調成惹味醬汁,與粒粒雞肉一同烹煮,滋味無窮!搭配特選優質麵條,叮一叮、撈一撈就食得,隨時隨地吃盡台灣經典小炒滋味。

2021

「公仔鬼辣」首次推出冷凍即食便餐:爆辣醬汁配上豐富食材及麵條、簡單微波爐加熱、隨時隨地接受鬼辣挑戰!兩款川菜口味任你選擇:鬼辣程度達到5級的「四川麻辣牛肉拌麵」及4級辣度的「四川麻辣擔擔拌麵」,絕對令愛辣一族食指大動!

2021

公仔點心【傳統增添風味】經典點心口味新突破 - 傳統風味總跟昔日回憶連繫,今個秋天,公仔點心以「傳統增添風味」為主題,以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點心:燒賣、珍珠雞及餃子,揉合潮「味」來個突破性變奏!包括加入港人鍾愛的川式辣度「公仔點心 口水雞味魚肉燒賣」,嗜辣者不能抗拒的麻辣極品「公仔點心 麻辣珍珠雞」及芫茜愛好者必迷上的「公仔點心 芫茜豬肉餃」,在我們熟悉的點心中開拓不同的味覺體驗!色香味感官層次俱全,讓大家品嚐到截然不同的獨特風味!

2020

公仔點心麵再添新成員,除了Hello Kitty點心麵外,再推出公仔點心麵x POMPOMPURIN「紅燒牛肉味」。湯底濃郁惹味,富有香甜的牛肉味道,香氣四溢。每碗紅燒牛肉味點心麵的包裝上都印有化身西部牛仔的POMPOMPURIN圖案,粉絲萬勿錯過!

2020

「公仔鬼辣」以鬼椒入饌,炮製了達至4級辣度的「公仔鬼辣雞肉燒賣」及「公仔鬼辣魚肉燒賣」,無論賣相或味道同樣火辣,配以秘製的鬼辣椒油包,輕輕一沾,令辣度再提升,帶領你步步深入「鬼辣」世界,啖啖滋味,口口噴火,愈食愈辣,愈辣愈過癮!

2020

自問是愛辣的你,立即挑戰「公仔鬼辣」!全新推出的「公仔鬼辣」精心炮製了即食麵及點心。 公仔鬼辣赤辣肉味炒麵以受歡迎的炒麵混合達至5級超強辣度的醬汁,放入口中先品嚐其開胃的香濃肉味,隨之而來是一股非同小可的辣勁直逼喉嚨,醬汁濃郁激辣,配上爽口麵條,為你帶來前所未有的爆辣刺激!

2020

為滿足一眾重口味愛好者,公仔推出「公仔麵重口味」即食撈麵,共有兩款口味,包括「赤辣牛肉味」,秘制辛辣惹味的醬汁,辣勁十足,配搭上豐厚濃烈的番茄牛肉味,香甜開胃;另外更有「口水雞味」,醬汁味道層次非常豐富,辣中帶香、香中帶麻,食前灑上配料再增加口感,刺激味蕾的味道濃郁持久。所有產品均是香港製造,重口滋味愈食愈過癮!

2018

日式燒肉深受年輕人熱烈追捧。公仔炒麵王反轉新意念,誠意推出首款日式創新口味「塩焼牛肋肉味」 ,秘製出獨有的鹽燒牛肋肉醬汁,濃烈的烤肉香味,香「薰」處處,令你猶如踏進了日式燒肉店之中, 加上牛脂濃郁的牛肋肉味道,把公仔炒麵王帶到另一新境界,令人一試愛上!

2018

身為香港品牌的公仔麵,一向貼近港人飲食潮流,與港人關係就好像湯底一樣濃郁。全新推出的「公仔麵重口味 - 赤湯牛肉味」,啖啖是惹味濃湯重口味,微辣惹味、豐厚牛肉湯底,配以煙韌有嚼勁的粗身公仔麵,極致衝擊味蕾。

2017

公仔點心加入一全新成員「公仔點心至尊」系列,推出「鮭魚燒賣」及「芝士雞肉燒賣」。精選世界各地優質食材,於傳統點心中融入破格食材配搭,務求為一眾點心粉絲帶來集視覺及味覺於一身的全新體驗,衝擊你對傳統點心的想像,顛覆你的味蕾。

2017

好e食系列包裝全面革新,並推出全新「香江冰室」系列,同樣叮一叮就食得,隨時隨地都可輕鬆享用到地道好滋味。

2016

公仔麵推出公仔麵至尊系列,採用風乾制法,美味可口

2016

好e食Homemade系列全新包裝,自家制闊條麵,麥香煙韌,更有意大利風味。

2014

永泰廠取得ISO22000認証

2010

「好e食」冷凍意粉系列自動化生產

2007

永泰廠取得ISO18001認証

2005

永泰廠取得ISO14001認証

2005

永泰廠取得HACCP認証

2001

公仔碗裝米粉面世

2000

推出新產品「好e食」冷凍意粉系列

1999

深圳永南冷凍食品廠成立

1998

從日本引進「自動排氣孔」技術

1996

公仔炒麵王面世

1996

山東永南冷凍點心廠成立

1994

珠海永南即食麵廠成立

1992

永南榮獲1992年總督工業獎—生產力獎。

1990

大埔工業村第二所廠房—永泰冷凍食品廠開幕。

1989

「公仔點心」榮獲得Q嘜優質產品認證標誌。

1989

獲日本日清株式會社以收購

1986

公仔麵成為首獲Q嘜優質產品認證標誌的食品

1985

開始在7-11推售其微波爐食品

1984

進行拓展急凍點心海外市場。

1983

公仔碗麵面世

1982

生產紙包裝飲品,拓展飲品市場。

1981

大埔新廠落成,廠房面積十三萬五千平方英尺,總投資五千萬港元。

1980

開始在中國在北京,天津,青島,福州和上海製造急凍食品。

1979

獲北京糧油進出局正合作一些中國的食品製造項目。

1979

收購永泰食品廠,致力發展花生小食。

1979

收購泛洋魚蛋廠,發展急凍肉丸的本銷地和外銷服務。

1975

投資海外公司, 發展全自動春卷皮機

1974

推出急凍港式點心

1973

成功研究及製銷急凍春卷皮

1972

作全球性推廣已獲專利權之發芽菜機

1971

首次成功推廣精練純正食油

1969

於香港設廠生產即食麵

1968

註冊「公仔」商標,開始進口「公仔麵」

A

會員登入

電郵: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