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tion

公仔點心【傳統增添風味】經典點心口味新突破

「公仔點心 口水雞味魚肉燒賣」、「公仔點心 麻辣珍珠雞」、「公仔點心 芫茜豬肉餃」

傳統風味總跟昔日回憶連繫,今個秋天,公仔點心以傳統增添風味」為主題,以陪伴我們成長的經典點心:燒賣、珍珠雞及餃子,揉合潮「味」來個突破性變奏!包括加入港人鍾愛的川式辣度「公仔點心 口水雞味魚肉燒賣」,嗜辣者不能抗拒的麻辣極品「公仔點心 麻辣珍珠雞」及芫茜愛好者必迷上的「公仔點心 芫茜豬肉餃」,在我們熟悉的點心中開拓不同的味覺體驗!色香味感官層次俱全,讓大家品嚐到截然不同的獨特風味!

「公仔點心 口水雞味魚肉燒賣」

經典公仔包裝上的紅色部分,辣椒、大蒜、紅葱頭等食材以暗花圖案出現,低調卻透露出新口味的突破。主角是傳統點心—「燒賣」,向來嫩滑嚼勁剛好的魚肉燒賣,澆上具畫龍點睛效用的秘製口水雞味醬包,來自四川的口水雞風味,甜酸鹹辣層次鮮明,帶陣陣蒜香,絕對滿足一眾川味擁躉的味蕾!

「公仔點心 麻辣珍珠雞」

數傳統經典點心,總少不了「珍珠雞」,黏糯香軟的糯米飯,一打開就飄出豐富咸香餡料的香味,配以港人喜愛的麻辣風味。軟綿的糯米飯及豐富的餡料,均加入秘製麻辣配料烹調,完美融合,香濃惹味,讓麻辣愛好者可隨時隨地享受鮮辣麻香的滋味。

「公仔點心 芫茜豬肉餃」

當傳統餃子遇上芫茜熱潮,必令「茜粉」瘋狂愛上。餡料加入大量芫茜,茜味十足,配以豬肉,再加入增添爽脆口感的馬蹄,芫茜控必試!一種點心同時可以煎、蒸及氣炸,創出3款不同風味!

SHARE:

A

Membership Login

Email: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