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13 Aug 2020

13 Aug 2020

食盡地道茶記滋味! 好e食 「五香肉丁撈米粉」、「沙嗲牛肉撈麵」登場!

PDF

茶餐廳常餐為不少香港人所愛,不論早、午、晚都有捧場客。今個夏天,好e食決定加點創意,推出兩款「撈式」常餐—「五香肉丁撈米粉」、「沙嗲牛肉撈麵」,令味道更濃郁更滋味!

 

「五香肉丁撈米粉」選用上乘的豬肉粒和翠綠的小棠菜,配以秘制調配的五香肉丁醬汁,拌以爽口彈牙的優質米粉一同享用,一試難忘;而「沙嗲牛肉撈麵」以地道的沙嗲汁為主題,配以柔嫰多汁的牛肉切片和小棠菜,與優質麵條一同享用, 滋味無窮。叮一叮、撈一撈就食得,隨時隨地享受地道茶餐廳好滋味。

 

好e食全線產品包括「經典意粉系列」、「Homemade Pasta闊條麵系列」及以香港美食為主打的「香江冰室系列」,所有產品皆於香港製造,叮一叮就食得,讓您隨時可以叮出餐廳好滋味。

 

好e食「五香肉丁撈米粉」、「沙嗲牛肉撈麵」現已登陸各大超級市場,誠意邀請大家一同品嚐!

五香肉丁撈米粉 (淨重量:260克) 沙嗲牛肉撈麵 (淨重量:260克)


*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18°C(0° F)或以下之冰箱內。如果解凍後再冷藏,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

** 煮食時毋須解凍。

A

Membership Login

Email:
Pass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