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SS RELEASE

10 Apr 2019

10 Apr 2019

好e食 「辣蕃茄肉丸意粉」辛登場!

PDF

無論是寒冷的冬天還是炎熱的夏天,香辣惹味的食物同樣大受香港人歡迎。為滿足一眾辣味愛好者對香辣美食的需求,好e食特別推出全新「辣蕃茄肉丸意粉」,為大眾提供更多方便又美味的選擇。

全新好e食「辣蕃茄肉丸意粉」,以辣椒、蕃茄及洋蔥烹煮成濃郁的醬汁,辣椒的辛辣與蕃茄的酸甜沾滿每一條意粉,搭配口感彈牙的肉丸和香甜的西蘭花,既開胃又醒神。只須以微波爐加熱,叮一叮、攪一攪就食得,愈辣愈惹味!

好e食全線產品包括「經典意粉系列」、「Homemade Pasta闊條麵系列」及以香港美食為主打的「香江冰室系列」,所有產品皆於香港製造,叮一叮就食得,讓您隨時可以叮出餐廳好滋味。

好e食「辣蕃茄肉丸意粉」現已登陸各大超級市場,誠意邀請愛吃辣的朋友一同品嚐!

 

辣蕃茄肉丸意粉 (淨重量:260克)

* 此產品必須存放在-18°C(0° F)或以下之冰箱內。如果解凍後再冷藏,味道和品質將會改變。

** 煮食時毋須解凍。

A

Membership Login

Email:
Password: